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全面激发工作活力

发布日期:2019-12-13 10:30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雪平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

  赵雪平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主题,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贺业增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抬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实现学习宣传教育全覆盖。要紧密联系实际,坚定抓好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全面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当天下午,赵雪平还深入到张星镇地北头王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