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19-12-30 14:10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28日下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9年度市委书记和省直有关工委(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张术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扛牢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强烈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全面提升我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筹备开好述职评议会议,直面问题、点到痛处,开出辣味、开出高质量。要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守初心、干事创业担使命的内生动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抓好年终考核工作,突出按贡献分高低、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大力宣传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形成学赶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张术平强调,元旦、春节期间是腐败和“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要从严反腐正风,紧盯“两节”期间微腐败和“四风”问题易发领域,加大明察暗访和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滥发钱物等行为,做到清廉过节、文明过节。要筹备开好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