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党建观摩+党建述职,这场年终党建大考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01-06 13:01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海阳市开展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通过“观摩评比+会议汇报”相结合的形式,在观摩评比中现场检验成效,在会议述职中系统总结交流。述职过程中,18个镇区街道互学互鉴、比学赶超,有效激发基层党建工作动能。
 
  下面,小萱带你直击现场——
 
  第一阶段:现场观摩亮点纷呈
 
  12月31日、1月2日,海阳市各镇区街道重点对各领域党建示范点进行展示,海阳市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评比打分,成绩作为定量指标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观摩中,涌现出一批亮点项目和特色工作,对各领域基层党建整体提升起到良好示范带动作用。
 
  第二阶段:会议述职激发动能
 
  1月3日,在现场“检阅”工作成效后,召开海阳市2019年度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听取18个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情况述职;听取市民政局、工商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述职,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逐一点评。通过会议述职晒成绩、亮不足、定方向,进一步卡实抓党建工作责任,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