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推动实现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布日期:2020-01-06 17:38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4日上午,招远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招远工作情况会议。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讲话,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主持会议。

  贺业增首先通报了2019年招远全市工作情况。他指出,一年来,招远市委、市政府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坚定正确前进方向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一心向党;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迎难而上、一往无前;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在保持为民务实本色、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扛稳责任、一战到底。贺业增代表招远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给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业增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招远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不动摇,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以“双招双引双服务”为抓手的经济工作不动摇,坚持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重点的重大战略任务不动摇,坚持以“营商环境建设年”为主线的软环境建设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坚持以制度创新为统领的全面深化改革不动摇,推动实现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贺业增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干部心坎上,真正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