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08 11:20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6日,招远市委召开2019年度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出席并讲话,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主持会议,烟台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招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招远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作述职发言,贺业增进行逐一点评、集中分析。他指出,2019年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带头履职尽责,抓实主题教育,注重务实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管党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推进各领域党建用力不均衡、破解“老大难”问题不彻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等共性问题,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贺业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突出政治功能,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政治责任,树牢大抓党建鲜明导向。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