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1-14 10:13 信息来源: 字号:[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月13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士昌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市级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
 
 
 
  张术平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巡回督导组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有力指导下,各级党组织聚焦主线深学细悟,深入调研寻计问策,对标对表深刻检视,真刀真枪真改实改,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效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得到加强、信仰信念根基筑得更加牢固,思想政治受到洗礼、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精气神明显提振、担当作为干劲更加高涨,宗旨意识显著增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更加主动,工作作风持续转变、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得更加严实,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术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作为衡量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准,树立实践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要把为民服务,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办好百项民生实事,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明显变化。要把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作为党员干部的永恒追求,扭住纪律建设这个根本,健全完善警示教育长效机制,始终保持反腐正风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士昌指出,烟台市主题教育组织推动有力,学习深入扎实,整改成效显著,学做结合紧密,取得了丰硕成果。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持续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持续强化自我革命、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烟台各项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