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龙口党建网>>党建动态

我市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会

发布日期:2020-01-16 14:34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我市召开老干部通报工作情况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波通报了2019年全市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为富、市政协主席吕卫东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慎强主持会议。
吕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他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沉着应对、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保持了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和谐安定的良好局面。预计全市生产总值增长6.8%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可比增长5.6%。
吕波表示,2020年,我市将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市委“一五五七”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年内,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左右,实际到位内资、实际到账外资和外贸进出口平稳增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左右,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以上。将着力做好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创新动能、推动城乡融合协调、优化发展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五个方面工作。
吕波强调,老领导、老同志是我市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和见证者,为龙口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报会上,郝慎强从坚持党建引领,老干部政治定力不断增强;坚持精准服务,老干部生活待遇不断优化;坚持以人为本,老干部文化养老水平不断提升;坚持创新驱动,老干部独特优势不断彰显四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