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共促军地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20 16:48 信息来源: 字号:[ ]

  日前,市委书记贺业增赴烟台交运集团、供销烟花有限公司及仓库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赴预备役226团和武装部进行走访慰问。

  在烟台交运集团,贺业增认真听取春运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安检措施、车辆调度等情况,要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在供销烟花有限公司,贺业增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经营销售、仓储管理等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管理,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预备役226团和武装部,贺业增与官兵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拉练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指出,一年来,预备役团和武装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要秉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强化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军民鱼水深情、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