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日期:2020-01-20 16:48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6日下午,招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烟台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洪春出席并讲话,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主持会议。

  贺业增指出,招远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烟台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各级党组织聚焦主题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坚守人民立场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决,对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的淬炼更加坚固。大家普遍感到要从主题教育实践中总结经验、得到启示、提升效果,确保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贺业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烟台市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为民服务理念、树起干事创业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决战决胜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洪春指出,招远市主题教育组织推动有序有力,学习调研实际实效,整改落实精准到位,学做一体融汇贯通,取得丰硕成果,走在烟台市前列,树起了标杆、作出了示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松、深化学做结合不放松、推进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招远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