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金都先锋 > 党员先锋

市场监管局:三名青年干部在防控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日期:2020-02-11 16:00 信息来源: 字号:[ ]

三名青年干部郑重的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在抗击疫情一线党员干部的感召下,在一个个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引领下,招远市市场监管局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青年。2月1日下午,于洋、张晓璐、陈泳利3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青年干部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按下了鲜红手印。他们承诺,在这次抗击疫情斗争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党组织的统一领导和安排,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畏生死、不畏艰难,奋不顾身、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按有鲜红手印的入党申请书

  青年干部于洋。市场监管大家庭中的一位“90后”,平时有些腼腆,但面对这次疫情却没有一丝一毫的胆怯。自大年三十接到返岗任务后,他没日没夜、加班加点的工作,组织高速路卡口值班,安排山村防火点防火执勤,参与疫情防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任务,至今没有休息过一天。

  青年干部张晓璐。父亲常年卧病在床,母亲刚刚做完手术。大年三十傍晚六点,他才完成防火执勤任务回到家,初一凌晨两点,他就站在了高速路口,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年初三,他又被抽调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负责对接四个乡镇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传达市场交易、疫情防控、公共交通、应急管理、社会随访等多个小组的文件精神,准确回应各镇街道反馈的问题和疑惑,每天仅接听政策咨询电话多达30多个。

  青年干部陈泳利。作为执法大队的一名新兵。接到返岗通知后,他立即回到工作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他都与价格科、药品流通科执法人员一起到市场开展检查执法,加班加点对各大商超、果蔬店进行督查,重点检查商品价格情况、药械用品质量,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党员就是旗帜,党员就是标杆。于洋、张晓璐、陈泳利3名青年干部在抗击疫情这种非常时期递交入党申请书,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将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斗志。他们将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