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切实把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日期:2020-03-10 09:24 信息来源: 字号:[ ]

  3月8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研究《关于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2020—2022年)》。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良好势头,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阶段,党中央专门召开座谈会,对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力争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集中优势力量、发起最后总攻,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以过硬的工作成果向党中央、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对于推动民营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回应民营企业的关切,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服务民营企业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实施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招远推动农业农村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突破口,是培育乡村产业振兴新增长点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动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招远形成“比起来、赛起来、干起来”的良好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