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做到真整改、全面改、彻底改

发布日期:2020-04-03 11:28 信息来源: 字号:[ ]

  日前,招远市委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和省委巡视组《关于巡视招远市的反馈意见》精神。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代表省委要求、体现省委权威,必须深刻认识巡视反馈意见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做到照单全收、照单全改,拿出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的态度,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做到真整改、全面改、彻底改,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事事改到位,条条见实效。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在招远市委常委会统一领导下进行,各市级领导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既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带头抓好自身整改,又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要坚持定期调度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召开会议研究整改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关键环节和关键问题。要把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整改。要把抓好省委巡视整改与脱贫攻坚和“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有机融合起来。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形成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工作机制,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为纵深推进“八争攻坚”,决战决胜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共识、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