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确保每所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

发布日期:2020-04-22 11:00 信息来源: 字号:[ ]

  4月19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暨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省委第七次会议、烟台市委第八次和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聚焦重点领域加快流程再造工作实施方案》及8个配套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摘录,传达学习省学校复学专题调度会议精神,听取扶贫、学校开学复课等工作情况汇报。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流程再造是改进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所在,是方便企业和广大群众办事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实施方案》和8个配套实施意见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力优化审批服务流程,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更高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脱贫工作到了一鼓作气、不胜不休的决战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脱贫攻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排查梳理问题短板,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在最短时间内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强调,学校开学复课涉及千家万户,牵动着全社会的心。教育复学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坚决守牢“条件不达标不能开学”的底线,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确保每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健康安全,确保每所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