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推动整改工作质量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0-05-08 17:57 信息来源: 字号:[ ]

  日前,招远市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招远市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能否取得实效,关键看领导干部怎么抓、怎么改,各牵头市级领导要送“上马”、管“全程”,明晰任务、细化措施、牵头研究、精准调度,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见底清零。巡视整改不能有“差不多”的思想,更不能“降格以求”,所有的整改工作都要扎实再扎实、细致再细致、治标又治本,各级领导干部要守牢“三道关口”,高标站位、从严整改,推动整改工作质量再提升。巡视整改的最终目的,是更好地改进工作、促进发展,要适应巡视这一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做好各项底线性工作的前提下,把更多心思和精力用在抓整改、促发展上,学会在约束中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干事,引导全市积极营造“想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大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