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不断提高招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发布日期:2020-05-11 18:01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9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听取招远市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国企党建、“双招双引”、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招远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响应早、措施严,复工复产抢在先、干在前,经济社会发展经受住了空前考验,稳住了基本盘。但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估计困难,坚持慎终如始抓防控,更大力度抓投资、抓建设、稳企业、拓市场,切实防范化解好金融风险,确保全市经济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明确国有企业党组织在公司治理中的法定地位,正确处理国有企业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的关系,强化国有企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进一步加大国有企业监管力度,以党建工作新作为推动国企新发展。“双招双引”工作要持续加力,做到招引方向再精准、招引方式再创新、营商环境再优化,不断提高招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力以赴、工作上要扎实细致,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着力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强化森林防灭火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这一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