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城市”党建系列品牌

您当前的位置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基层党建 > “红心城市”党建系列品牌

【红心社区】新城街社区的“心诚服务”

发布日期:20-05-19 15:30 信息来源: 字号:[ ]
  社区心动力 新城服务达
 
  心诚服务 为您服务
 
  这么贴心的服务理念,可不是出自写字楼里的“西装白领”,而是来自街边巷角的“红马甲”们,享受到这“心诚服务”的就是牟平区宁海街道新城街社区的5218户居民。当然了,“红马甲”们就是可爱的社区工作者啦!
 
  近年来,牟平区宁海街道新城街社区党委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强化社区党委的领导力和凝聚力,探索社区党建与网格化管理、物业党建等相结合的新型社区管理模式,创新“小网格”服务“大民生”网格化管理模式和“1+N”物业党建工作法,相关做法在工作中特别是疫情防控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
 
  “小网格”服务“大民生”
 
 
  “1+N”物业党建工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