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招远篇章

发布日期:2020-05-27 17:43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26日上午,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先后到大秦家街道、金岭镇调研“招莱古道、美丽家园”示范片和“金米银丝、岭上风情”示范片,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贺业增指出,推进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也是打造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的应有之义。相关镇街和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高点定位、精心谋划,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着力拓展建设领域、丰富建设内涵、提升建设水平,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奋力开创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新局面。

  贺业增强调,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建设涉及农业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相关镇街和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集中力量、合力攻关,抓住薄弱环节和重点事项,串珠成链、连片成景,高质量打造美丽乡村样板示范片。要强化执行力、提升凝聚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强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招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