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14:47 信息来源: 字号:[ ]

  8月28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摘录,传达2020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国家统计局2020年第6统计督察组进驻山东省开展统计督察对接沟通会精神,听取全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必须坚持实事求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自查,补齐工作短板;要严格执行各行业各领域统计调查制度,健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体系,确保牢牢守住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招远市公安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捍卫政治安全,一把不松维护社会安全,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4点要求,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建设法治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扎实做好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招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