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组工业务 > 基层组织

我市举办2020年度全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2 10:59 信息来源: 字号:[ ]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全市党务工作者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从9月10日开始到9月22日,招远市委组织部和招远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招远市委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全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分3期,培训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集团公司、驻招有关单位党组织分管领导、党务工作者共300余人。

培训班上烟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相关专家正在认真授课

  本次培训班邀请烟台市委组织部、烟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招远市委党校等单位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辅导,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操作性强,为全市党务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创建模范机关明确了方法和思路。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同当前的形势和工作联系紧密,方式灵活多样,内容十分丰富,不仅系统学习了党务知识,还锤炼了党性,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下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