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省派工作队调研组赴招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2 09:19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10日上午,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常春带队到招远市督导调研驻招工作队(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省派工作队驻烟总联络员张晓生,烟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编办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天浩,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招远市总队队长齐世军,招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鑫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阜山镇东李家庄村、温泉街道芮里村,在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工作汇报后,分别于各驻村工作组成员、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前期走访摸排情况及办公、食宿安排情况,围绕农村党建、乡村治理、精神文明建设和村庄当前面临的困难,与工作组成员和村干部的深入交换意见。

  马常春同志指出,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切入点,是习近平同志视察山东重要讲话中关于打造齐鲁样板的贯彻和执行。工作队要根据所在村情况,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好村内问题,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注重将思想道德建设、科学文化建设与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和与时俱进的方式丰富组织生活,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就在身边。

  招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有进同志表示,招远市将坚决做好工作队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保障工作,为工作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助力所在村完成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