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推动明年以及“十四五”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11-25 15:26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招远市委常委会务虚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超前启动动员,集思广益凝聚智慧力量、解放思想擘画未来发展。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业增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这第一步走得稳不稳、顺不顺很关键,必须着眼外部形势、发展趋势、面临机遇,与时俱进地调整思路、转换打法。要加快推动发展动力变革,坚定不移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积极参与国内产业链重构、区域经济布局调整。要瞄准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系统研究产业集群培育和生态构建,打造更多有引领性和前瞻性、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优势产业集群。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制度创新,加速破除交通瓶颈、区位劣势,为县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贺业增强调,做好明年工作,就是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开展园区建设突破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民生保障落实年“三个年”行动,全力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三场攻坚战”,做到思想境界、工作方法、落实效率“三个提升”,实现创新、发展、稳定“三个总目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明年以及“十四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