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坚持园区建设、布局、招引方向同一流水准看齐

发布日期:2020-11-25 15:26 信息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招远市召开“五大园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研究部署“五大园区”建设及明年重点项目、教育领域重点民生项目工作。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贺业增指出,“五大园区”依托国家级开发区,是全市政策力度最大、要素资源最集中的高地,是全市项目建设的重要窗口、“双招双引”的最佳平台,要在园区基础建设、园区宣传推介、园区“双招双引”三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贺业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机遇“谋”项目,由“量”谋“质”、由“散”谋“专”、由“点”谋“面”,结合自身的比较优势、园区特点,做深入研究、精细功课,形成产业培育的系统方案。要内外兼修“引”项目,以更高园区定位、更高工作质量、更高干部素质“练好内功”,坚持园区建设、布局、招引方向同一流水准看齐,引进壮大项目策划、园区管理等方面高层次、专业化人才队伍,掌握新一轮发展“先手权”。要上下联动“推”项目,切实调动好干部抓项目、部门解难题、企业上项目的积极性,以上率下、严格奖惩,优化环境、搭好平台,在全市上下形成投身项目建设的热潮,推动明年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