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教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组工业务 > 干教人才

专题培训阔视野 创新思维明方向

发布日期:2020-12-14 17:01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企业资本运营与金融管理,进一步增强我市金融产业发展潜力,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目标要求,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金融服务中心近期在北京大学举办了“招远市金融管理及投融资培训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地方金融机构、市直企业、集团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非公有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内容除包括金融管理、股权融资与股权激励、企业资本运营兼并收购、企业资本融资模式创新等方面的理论课程外,还精心安排了赴北京金融街、中关村科技园区参观等现场教学内容,让理论与实践课程更加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北大安排的专家教授们学识渊博,不仅在金融领域具有很高的造诣,而且思想高远、见解独到,其观点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全体学员倍加珍惜这次来到北大与知名教授专家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课上专注听讲、紧跟授课思路,课下结合本职工作,就企业深化改革、投融资管理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症结等内容与老师进行探讨交流。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获得了知识上的充实,更获得了理念上的更新,学会了用全新的角度思考和处理问题。

  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将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思想不断转化为推进自身工作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