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10:13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11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摘录,听取招远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对入境人员和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来返招人员的摸排、管控,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隔离;要持续抓好冷链食品防控,确保把工作触角深入到冷链食品运输、加工、销售各个环节,做到应检尽检、不留死角;要加强会议活动监管,对各类大型活动严格进行备案、审查、把关,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活动坚决不予审批,并责令立即停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着眼人民福祉和民族未来,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入阐述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卡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美丽金都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