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招远党建网 > 党建动态

贺业增:构建惠民便民的公共服务体系

发布日期:2020-12-28 16:01 信息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下午,招远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学习《同心共筑平安梦——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如何搭建》等内容,并进行交流研讨。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是我们党经过长期探索形成的,是被实践证明符合我国国情、符合人民意愿、符合社会治理规律的科学制度。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共建共治共享的内涵要义,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能否将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需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共建共治共享的内涵要义。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社会治理全过程,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构建惠民便民的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