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红色WiFi

发布日期:21-05-28 16:59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28日上午
 
“芝心互联·红色WiFi”启动仪式
 
在芝罘区隆重举行
 
“芝心互联·红色WiFi”
 
是芝罘区加强党员教育的新举措
 
为党员干部群众开辟了
 
线上学习新阵地
 
快随小萱一起看看现场实况吧!
 
“芝心互联·红色WiFi”启动仪式
 
  “我们在5条主干道的26个公交站点、4个党群服务驿站布设了‘红色WiFi’,候车居民在等车时连接‘红色WiFi’上网,既可以浏览党建网站,开展线上学习,也可以浏览其他资讯,预计年受益党员市民3000万人次。”芝罘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告诉小萱。
 
  小萱在现场看到,每一个“红色WiFi”覆盖的区域都张贴了标识,只要进入到覆盖区域,就可以连接“红色WiFi”,登陆完成后自动跳转到主题宣传界面,整个过程操作便捷,无需任何费用。
 
登陆界面展示
 
  “下一步,我们将尽快推进项目二期建设,力争覆盖芝罘区所有智能公交站点及党群服务驿站,为我们的党员群众搭建覆盖更广、信息更全、速度更快的学习教育阵地。”芝罘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说。
 
铺设点位表
 
现场群众有话说
 
  候车市民吕拥军:
 
  我们老人平时手机流量不多,出来基本不上网,现在买菜等车间隙就可以免费上网,真是太方便啦!刚刚我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观看了一个短视频,听说下次候车手机就能自动连接“红色WiFi”啦,你们这个工作干得真不孬。
 
  鲁东大学青年志愿者范晓阳:
 
  今天,我主要负责烟台公交集团公交站点的“红色WiFi”使用讲解工作,在此候车的市民对于“红色WiFi”的铺设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去年下半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也将持续关注“红色WiFi”推送的党史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