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用公务员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录用公务员专题

2021年烟台监狱补充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日期:21-06-01 10:27 信息来源: 字号:[ ]
  根据《2021年烟台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2021年山东省司法行政机关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有关要求,报考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按规定进行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确定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录职位录用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
 
  二、体能测评内容
 
  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评工作,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附件1)和《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附件2)执行。体能测评项目为2项,分别是“纵跳摸高”和“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项目测评不超过3次,以测评的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1000米跑或800米跑项目只测评一次,考生起跑犯规不得超过2次,否则该项目不合格。
 
  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三、体能测评的报到时间、地点
 
  体能测评报到时间:2021年6月2日上午8:00
 
  体能测评地点: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运动场主席台(地址:莱阳市文化路11号)
 
  如遇下雨或者其它恶劣天气,体能测评延后进行,时间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两者缺一不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达体能测评地点,体能测评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报到,视为放弃体能测评。
 
  2.考生在体能测评前,须如实反映本人身体状况,并签订身体状况确认书。对有严重疾病、意外伤害等情况的,如坚持参加体能测评,本人须写出书面情况说明,并自行承担由此所产生的相应后果。
 
  3.考生须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的有关规定,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按要求由本人逐项独立完成各测评项目,如他人协助完成测评项目,则该项目视为不合格。测评过程中不得着钉子鞋等辅助装备,不得强行阻挡他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方法超越他人,不得冲撞、推挤、踩踏等干扰他人进行体能测评。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有其他违反体能测评有关纪律规定的,取消测评资格,并视情给予相应处理。
 
  4.体能测评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须将所有通讯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测评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点录组以外工作人员透露个人信息。
 
  5.考生对本人或他人的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本测评项目测评成绩宣布后的60分钟内向仲裁小组提出申诉或举报,仲裁小组当场予以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6.考生请自行准备适宜的运动服装、运动鞋,自备饮用水等。报考人员要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未收到相关信息而影响考录的,责任自负。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考生须如实填写《体能测评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3)。体能测评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体能测评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体能测评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体育场前,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持健康码黄码的考生,以及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单独进行体能测评。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1年烟台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21年山东省司法行政机关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简章》等有关规定执行。
 
  烟台市司法局咨询电话:0535-6244730
 
  烟台监狱咨询电话:0535-3347057
 
  体能测评点咨询电话:0535-3347057
 
  附件:1.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3.《体能测评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烟台市司法局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