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习语润心|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发布日期:21-07-14 20:20 信息来源: 字号:[ ]

  7月以来,莱山区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交流、撰写体会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汇聚起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深学细悟,广泛宣传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组织机关干部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带领广大党员群众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感悟,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部长座谈,畅所欲言

  召开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区9名年轻挂职干部、10名“90后”干部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年轻干部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并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这既是一次年轻干部思想交流、经验分享、智慧碰撞的“学习会”,也是一次反映年轻干部蓬勃朝气、昂扬锐气的“展示会”。

汲取力量,指导实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莱山区年轻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为民服务办实事中、融入到干事创业推动发展过程中,提升“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奋力推动基层事业蓬勃发展。

趁热打铁,动笔开写

  开展年轻干部文稿写作“大练笔”活动,组织全区30周岁以下年轻干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撰写心得体会,强化理论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