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干部工作

王宇燕来烟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等工作

发布日期:21-10-19 14:41 信息来源: 字号:[ ]

  10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来烟调研基层党建和人才等工作。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市领导高建广、牟树青参加活动。

  王宇燕首先来到芝罘区大海阳社区,实地察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生态党建共同体、“34569壹家红网”服务工作法、“时间银行”等特色做法,强调要把群众组织发动好、宣传凝聚好,用好楼片长、志愿者、群众组织等力量,提高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效能。在芝罘区楚祥社区,王宇燕听取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有关情况汇报,座谈了解居民安置房建设、村改社区等工作情况,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实具体问题整治,坚持边整改、边探索、边总结,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要把解决好民生问题作为一条重要标准,尽最大努力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在福山区南庄村,王宇燕深入了解党建融合发展区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情况,对村庄由乱到治、集体经济由弱到强实现的变化表示肯定。在开发区,王宇燕先后考察城市展示中心、荣昌生物医药园、万华全球研发中心,围绕产业发展和人才工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
 
  调研中,王宇燕对我市基层党建和人才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整治攻坚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聚焦中心工作,纵深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强人才环境建设,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