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举办“建团百年 青春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2-05-09 17:51 信息来源: 字号:[ ]
  为庆祝建团百年,激励支部青年党员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以下简称“莱山大队”)举办“建团百年 青春向党”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莱山大队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集体学习《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观看《时政微视频:青年英雄》,并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建团100周年专题党课,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让广大青年党员充分了解了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以及五四精神是新时代激励人民奋勇前进的宝贵力量。活动还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