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按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快进键”

发布日期:22-05-16 17:08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13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烟台市红色暖“新”行动暨高新区“新新向党·红心传递”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快递物流行业区级负责人、部分快递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了“新新向党·红心传递”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品牌,象征党建引领下的快递物流行业充满希望、活力,大步向前、快速发展。区党群工作部和规划国土建设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为“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联盟”和“中共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揭牌。
 
 
  为有效助力新就业群体健康发展,印发《烟台高新区关于加强快递行业党建工作的八条措施》,旨在凝心聚力,整合资源,进一步从组织、政策、资金、场地等方面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不断加强对快递物流从业人员的关心关爱,着力推动辖区行业更高质量发展。
 
  区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分别向与会的快递小哥发放了“新新向党·红心传递”暖“新”大礼包,让快递小哥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提高从业幸福感、获得感、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积极的工作姿态、更加奋勇争先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步,高新区以实现快递行业党建工作重点突破为抓手,立体化打造高新区快递行业特色党建品牌,在切实引领快递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形成行业示范力、影响力、号召力,带动其他新业态行业、新就业群体发展实现新突破,推动新业态新就业党建工作拓面提质、晋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