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三抓三促”持续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发布日期:22-06-13 17:43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年来,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莱山大队(以下简称“莱山大队”)党支部始终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从思想教育、主题活动、廉政建设三方面着手,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抓思想教育 促党性修养
 
  今年以来,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定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党史、读原著,利用“学习强国”APP、灯塔党建在线网等网络平台,把思想理论建设贯穿高速交管工作的全过程。
 
 
抓主题党日 促责任担当
 
  6月13日,莱山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向第二季度入党同志发放政治生日书籍及生日贺卡,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同志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此外,大队党支部还积极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通过文明创城、普法宣传、慰问帮扶、校园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抓廉政建设 促风清气正
 
  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通过组织楷模教育、警示教育,以正为镜以反为戒,做到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守底线,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通过谈心谈话,引导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高速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