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用公务员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录用公务员专题

2022年度烟台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报名阶段取消核减录用计划公告

发布日期:22-06-15 10:11 信息来源: 字号:[ ]
  按照《2022年度烟台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2倍的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录用计划。根据各职位报名及审核情况,现将2022度年烟台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报名阶段取消核减录用计划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莱阳市山前店镇机关本土优秀人才职位计划招录1人,1人报名,取消录用计划;
  2.栖霞市辖区乡镇机关本土优秀人才职位计划招录2人,3人报名,核减1个招录计划。
 
  特此公告。
 
  烟台市公务员局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