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烟台综合保税区党员干部人才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2-10-24 19:29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烟台综合保税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克文
  烟台综合保税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关键的是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将更加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做到想事干事干成事、坚守底线不出事,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综合保税区落实到位。
 
  安晓刚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保税港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报告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为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了科学谋划,为我们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当好绝对忠诚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持续强化“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的能力和担当,为烟台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税务力量。
 
  王海波
  烟台海杰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一家外资企业党支部书记,深受鼓舞,信心满满!下步,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树牢以高质量企业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高效推进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进一步释放党建引领力,提高品牌影响力,增强市场竞争力。
 
  于雯
  烟台但马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务课课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是极不平凡的10年,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充满信心、豪情满怀。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到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质量把控、对外销售等各环节全过程,以当先锋、作表率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