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专题 > 菁英计划

关于2023年烟台市“菁英计划”选聘硕士、本科考生面试成绩公布及签约事宜的公告

发布日期:23-01-17 16:02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2023年烟台市青年干部人才“菁英计划”选聘硕士、本科考生(简称“本硕考生”)面试评分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成绩查询途径及下步签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查询

  查询链接:http://115.28.96.217:8094/cjcx/index.aspx

  二、签约事宜

  1.首批签约。按选聘数量等额确定首批签约人员,即面试成绩88.95分(含)以上的本硕考生为首批签约人员。首批签约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8日。首批签约人员应在截止时间前按签约要求(另行通知)提交就业协议书(或纸质版就业协议寄出证明),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2.递补签约。首批签约结束后,将公布体检考察范围名单,因考生放弃、被取消选聘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在体检考察范围人员中按照选聘数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签订就业协议。递补签订就业协议的时限为7天,即考生接到递补通知到完成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时间为7天。递补签约分数线同时有多人的,一并确定为签约人选。

  三、其他

  未尽事宜以《2023年烟台市青年干部人才“菁英计划”选聘公告》为准。

  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具体签约要求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因个人原因造成延误签约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联系电话:0535—6788308、6788309

烟台市“菁英计划”选聘办公室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