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 灯塔·烟台智慧党建 > 本地动态 > 基层党建

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擂台赛开赛

发布日期:23-03-28 15:23 信息来源:党建网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红心物业·幸福到家”行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的引领作用,着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更加满意的物业服务。近日,牟平区召开“红心物业·幸福到家”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擂台赛,各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比党建比发展比出新跨越,比担当比劲头比出真功夫。

搭舞台,全方位展示工作成果

  聚焦“红心物业·幸福到家”行动,对在全区范围内征集的项目进行初评,筛选后的8个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以“讲述+PPT”的形式依次上台展示工作成果,汇报内容包括企业自身、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机制运行情况、物业党建融入社区网格化治理情况等“红心物业”相关的重点工作。

争擂主,多角度评选示范样板

  会议邀请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建副书记组成评审团,围绕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效能突出、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党建元素突出、现场讲解到位等5个方面进行评议打分,最终评选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

定步调,深层次提升服务效能

  区委组织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对8家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同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红心物业·幸福到家”行动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拓宽各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书记抓物业党建工作的思路。

  “获得一等奖对我们而言既是肯定也是鞭策,丰金物业一定会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理念,筑牢物业党建根基,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丰金物业刘洪丽说道。